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水中心夺得沧州渤海新区大型海水淡化项目总包合同
慧聪水工业网 杨苗 / 时间:2013-09-03 16:50:31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3年8月30日讯 8月26日,杭州,随着签约台上笔锋的落下,5万吨/日沧州渤海新区海水淡化EPC总包合同正式签订,这是继曹妃甸5万吨/日海水淡化EPC总包合同后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简称:杭水中心)再次夺下的又一个大型总包合同。
  沧州渤海新区无论在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还是用水需求上,均处于良性发展期,渤海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新建与扩建带来用水量的井喷,都迫切需要在缺水与供水中有个平衡点。初步调查表明,2015年渤海新区用水量缺口达30万立方米/日。作为增加淡水总容量的海水淡化技术将助力渤海新区经济的发展,从根本上解决缺水困局。
  杭水中心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海水淡化产业基地,拥有近50年的膜法海水淡化经验,将以务实、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沧州渤海新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