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国家纳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专家论证会到碧水源考察
雁栖经济开发区 / 时间:2013-06-20 11:00:17
  据北京怀柔区政府网2013年6月19日讯 6月18日,北京国家纳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专家论证会在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市科委副主任张继红,副区长张勇出席。
  专家组先后参观了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纳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纳米印刷、纳米膜材料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是否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要求进行了深入论证。
  现场考察后,专家组听取了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基地建设指导思想明确,管理构架清晰,产业基础扎实,地方扶持政策有力,同意通过论证。同时,专家组建议基地进一步完善引进人才的个人激励机制,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动纳米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