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滨特尔洁明在突破国外技术壁垒战役中胜出
北京滨特尔洁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林和坤 / 时间:2007-12-11 07:12:16
  面对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许多国家表现出了不必要的忧虑。显然,技术落后的中国对他们才更加有利,“知识产权保护”的大棒在中国任何一个不甘受其指挥的企业上空飞舞。
  日前,北京滨特尔洁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以色列某公司的知识产权纠纷案在北京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北京滨特尔洁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取得了全面胜利。
  人类社会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提高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途径。促进技术创新,创立民族品牌,为中国及世界水处理技术水平的提高而努力是我们这一代水处理人的责任。北京滨特尔洁明公司的技术研发工程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关键技术大胆创新,生产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盘式过滤器。该产品具有高效、节能、节水、灵活等诸多优点。自1999年投放市场以来,已在电力、石化、造纸、冶金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且以其稳定的性能,可靠的质量,经济合理的价格和完善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面对国外公司的技术打压,北京中、高两级人民法院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其公正的判决又一次给自主创新企业撑了腰。我们禁不住要高声欢呼,为中国、为世界的水处理技术事业的发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