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侯院士赴贵阳专题报告《水污染防治及饮水安全保障》
安顺市委宣传部 李隽 / 时间:2013-05-22 16:12:56
  据新华网贵州频道2013年5月21日讯 昨天,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科普大篷车万里行――西秀行活动在塔山广场隆重举行,科普大篷车开到了广场边,广场上摆放的展板宣传内容有食品安全到农业生产等,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贵州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将在贵州举办,开幕式5月25日在贵阳举行。
  此次年会主题是“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暨大会特邀报告会、贵州省党政领导与院士专家座谈会、学术交流分会场活动、专题论坛、科普活动、专项活动、卫星会议等。
  年会期间,在安顺将进行相关系列活动,除了科普大篷车开进全市各县区进行科普宣传外,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炮兵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二炮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将考察夜郎湖生态环境质量和调研安顺城区虹山水库、娄家坡水库环境保护情况,举办《水污染防治及饮水安全保障》专题报告。
  5月23日,在安顺电视台演艺大厅,18位院士专家将参加“山地新型城镇化发展高端论坛和访谈”,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持。届时主持人杨禹将与崔功豪、廖元和、耿虹、刘剑锋、王春等专家就山地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访谈。
  此外,年会期间各院士专家将在安顺分别进行《煤矿瓦斯综合治理》、《气候变化及其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等专题报告和科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