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08-01-15 17:20:20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二○○八年元月八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46位,列席会议的会员代表68位。
  位于湖州市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包括湖州欧美化学有限公司、湖州东洋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四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大港飞英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瑞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湖州恒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湖州邦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湖州玉泉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湖州科弘环境工程公司、湖州华强环境高科公司等企业,由东洋公司董事长谢祖林牵头召集,为会议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筹备工作,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会议也得到了贵阳时代汇通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鹏宇玻璃钢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支持。
  会议由郑根江副理事长主持,湖州市发改委吕行副主任和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宇澄副主任出席并讲话,杨兴强理事长委托中国蓝星集团总经济师尤金德先生向大会致辞。刘宪秋秘书长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07年的工作,并对2008年工作设想向各位理事报告。协会的标准化委员会、工程与应用专委会、石油和化工专委会也向大会做了2007年总结和2008年工作设想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秘书长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批准新增加29个会员单位和1个理事单位,取消6个单位的会员资格,并通过了“第二届石油和化工膜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中,有几家理事和会员单位简要介绍了其开展的独特的业务,如膜清洗药剂、预处理的吸油剂等。浙江大学徐又一教授对膜工业为节能减排和膜产品的创新研发发表了很有见地的意见。美国海德能公司徐平博士对膜行业的热点和亮点作了精彩的演讲,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会议期间,与会者参观了浙江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湖州欧美化学有限公司、浙江四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大港飞英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湖州东洋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同时,与会者更加了解到我国膜工业重镇湖州各企业的发展,扩大了湖州相关企业在当地的影响,提高了膜行业在湖州地区经济生活中的地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二○○八年一月九日于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