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和美的集团加大在家用超滤领域中合作
滢格北京代表处 姜进 / 时间:2008-01-18 07:16:35
  近日,德国滢格公司与中国美的集团签署了2008年度家用超滤膜供货与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滢格和美的继续加大在中国家用超滤净水器的合作,包括滢格继续供应定制的小型超滤膜件;双方共同开发市场;对产品改进和完善;研发新产品;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
  滢格与美的于2007年年初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中国家用超滤市场,并于当年7月联合在中国市场推出“超滤大师”家用超滤净水器。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推广及应用,由于核心技术――滢格超滤膜的污染性强、不断丝、寿命长等优点,以及凭借美的品牌及良好售后服务,该产品在上市后迅速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和好评。
  美的“超滤大师”有三种型号,为0.6m3/h、1.1 m3/h、2.0 m3/h。主要目的为消费者提供全屋纯净水解决方案。超滤大师可以将生活用水中大量细菌、铁锈、胶体、等各种污染物全部去除,水质得到全面改善。美的超滤大师,现制现用,随时保持水质新鲜,为全屋提供纯净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美容、煲汤、煮饭、洗澡、洗衣等基本生活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