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郑根江出席浙江省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中国食品产业网 / 时间:2008-01-21 08:05:03
  据中国食品产业网2008年1月19日讯 1月11日~12日,浙江省水利学会、省膜学会、省农村水利总站、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联合在温岭召开了全省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研讨会。来自省农村水利总站、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及相关县(市、区)水利局等单位的4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由浙江省水利厅科技处吕峰处长主持,省膜学会理事长郑根江、省农村水利总站蒋屏主任、钱银芳副主任以及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的干钢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研讨会围绕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中的管理思路、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等问题展开了学术交流。省农村水利总站蒋屏主任做了大会主报告,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温岭市水利局、余姚市水利局的3位专家分别进行了论文交流。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由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建的温岭市滨海镇联海村河水净化工程基地,对该套膜法水处理设备的合理造价、运行质量和运行成本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技术成果丰富。会议通过研讨肯定了膜法水处理技术在解决浙江省农村饮用水问题上的作用,反映了浙江省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现状。学术氛围良好,取得了圆满成功,对配合全省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为农村提供适宜的饮用水处理新技术,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