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瑞普环境为膜设备开发成功新型高效除油吸附材料
浙江瑞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08-01-21 12:50:59
  一种对水中油类污染物具有极高吸附能力的新型吸附材料――有机吸附剂,由浙江瑞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成功。
  该吸附剂对水中油类污染物的吸附能力可达到活性炭的五倍以上。作为膜法水处理技术的含油污水预处理产品,这种有机吸附剂可以很好地保护超滤膜和反渗透膜不被污染破坏,延长膜的清洗周期和使用寿命。该产品还可以用于高温凝结水和油田回注水除油工艺中。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多个工程项目中得到成功地应用,其中包括中水回用膜法预处理和含油电镀污水除油处理。
  浙江瑞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开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吸附材料和油水分离设备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上述产品的相关信息可登录www.ripewater.com网站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