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高从院士应邀前往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访问与交流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丁鹏 / 时间:2012-09-24 11:33:42
  据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2012年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到化工学院访问与交流,并与化工学院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院长武玉民主持了座谈会。
  武玉民代表化工学院对高从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和平台建设等工作作了简单介绍。
  高从院士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势头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学院以科学研究引领学科发展,整合现有资源,找准方向,争取更大的进步。座谈会上,高从院士还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对学科方向的凝炼、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武玉民、孙立军等陪同高从院士参观了化工原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