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布海内外招聘信息
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时间:2012-09-19 16:34:01
  据江苏中公教育网2012年9月18日讯 9月19日,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人员招聘信息称:本研究中心主要从事陶瓷膜材料、分子筛渗透汽化膜材料、特种高分子膜材料、复合金属膜材料的研发与规模化制备技术研究;同时围绕过程工业的能源与环境问题,以膜工程为核心,开发集成应用技术,推动膜技术在过程工业、环境保护和水处理等领域应用。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心的快速可持 续发展,特面向海内外诚聘一批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
  ■招聘岗位: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含博士后、工程设计人员)
  ■招聘人数:8~10名
  ■招聘条件
  1.具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院所化工类及相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或大型工程设计、管理者优先;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作作风严谨,团结协助意识强;
  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或者工程设计、管理经验,发表过多篇SCI论文,主持或参与过国家、省级项目,有成果产业化工作经验或工程设计、管理经验者优先;
  ■支持条件
  1.根据科研实际需要,提供20~50万科研启动经费;
  2.在成果产业化、项目申报、研究生配备等方面给予优惠和倾斜。
  ■人员性质
  经考核录用,将按学校科研编制的有关政策享受待遇,录用人员实行人才派遣。
  ■招聘程序
  1.申请者发送详细的个人工作学习简历、自荐信(请在自荐信中注明拟申请岗位)及已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及产业化成果证明、获奖证明、推荐信等相关资料。
  2.初审合格后安排面试交流。
  3.面试通过后,根据学校规定办理相应手续。
  4.申请者的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联系部门
  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人:郭百涛、刘钰
  邮 编:210009
  电 话:86-25-83172211 83172291
  E-mail:gbtao@njut.edu.cn liuyu@n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