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省副省长一行考察京鲁水务纳滤膜产业化生产项目
东方圣城网 / 时间:2012-06-27 14:46:41
  据济宁新闻网2012年6月27日讯 6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的陪同下,在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副市长田志锋、张继民等陪同。
  6月26日下午,孙伟首先来到鱼台县,考察了金威煤电的污水处理设施,并察看了污水处理情况,对金威煤电坚持走循环经济发展之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山东京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孙伟考察了国内唯一的纳滤膜及膜组器产业化生产项目,并兴致勃勃地仔细察看每一种产品,了解其作用和性能,对公司在水处理环保设备研发、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