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0~2011年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举行颁奖仪式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2-04-05 11:00:55
  2012年3月28日,在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上,举行了2010~2011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
  仪式由协会副理事长邢卫红主持,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纪树兰宣读了“关于2010~2011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决定”。
  “基于陶瓷膜反应器的盐水精制技术”、“用于燃油窑炉综合节能减排的膜法富氧助燃系统开发”和“动态自组装多层复合分离膜及其中空纤维组件”三个项目获一等奖;“膜法草甘膦母液资源化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水回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广州市京溪污水厂10万吨/日膜生物反应器工程”、“PVC合金七孔中空纤维超滤膜的研发及其产业化”等13项成果获二等奖。共19个单位、90位个人获奖。
  在颁奖仪式上,由高从院士向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发了奖励证书。高院士还与李新民、邢卫红、陈良刚、尹中升、蓝伟光、尤金德一同向获得二等奖的单位颁发了证书。
  获奖单位的代表与高院士及颁奖的协会领导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