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与深圳水务签约沙头角区市政水处理系统升级项目
陶氏化学 / 时间:2012-02-24 08:11:59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2年2月22日讯 多年以来,陶氏一直为客户提供内容丰富、质量优异的各类产品,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培养本土团队,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在水资源严重紧缺的今日,陶氏以其前沿科技和专业服务帮助中国用户实现水资源的再利用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近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商务总监王晓兰博士表示:“陶氏一贯重视水务发展和环保事业,并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服务全球的理念为根本,努力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我们将不断推进技术革新,与本地客户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水展向业界和观众们展现陶氏人不断追求卓越、超越挑战的精神和与全球人民同心协力解决水危机的决心。”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将于近期发布陶氏水处理技术新进展,并在相关的水务发展论坛上,就“十二五”期间中国水务发展的趋势及如何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水源等环保议题进行深入探讨。除了向各界展示可应用于多个领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和产品,陶氏亦将在脱盐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推出最新的创新成果――陶氏IntegraPac超滤集成装置。该产品对超滤膜堆进行了模块化的优化设计,使得客户可以在施工现场实现高效快速的组件安装和成套工作,在保持系统运行性能不变的情况下,极大地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是如今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包括超滤(UF)、反渗透膜(RO)、离子交换树脂技术(IER)和电除盐(EDI)在内一整套产品的制造商。其超滤组件拥有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膜,树立了超滤预处理、独立式饮用水生产、废水处理和再利用的标准。其先进的技术为人们生活提供了更洁净的家庭及商业用水。该事业部2012年1月底宣布,已与深圳水务集团就沙头角地区市政水处理系统升级项目签订合同,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饮用水。系统完成升级后,将能够为当地居民提供每天4万吨优质饮用水,以充分满足该地区的生活用水需求。在沙头角项目之前,该事业部亦为内蒙鄂尔多斯的市政水处理系统工程提供了超滤及纳滤组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