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自主研发的超滤膜亮相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 常珊珊 / 时间:2011-09-06 08:50:39
  据搜狐资讯网2011年9月5日讯 日前,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海南立自主研发的PVC合金超滤膜技术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的关注,该技术在市政供水与世博直饮水的应用,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立超滤技术曾在海南城镇供水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得到应用。如2003年海口美兰区的灵山、美兰、三江等象征的多个村庄的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2007年建成投产的和舍水厂以及2010年建成投产的文昌市会文水厂,均采用了立超滤技术,使得以上地区居民用上了优质自来水,水质率先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106项水质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