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系统集成为美华博大核心技术之一受煤化工企业青睐
《中国化工报》记者 高艳 刘凯 / 时间:2011-06-10 13:58:34

  据中化新网2011年6月10日讯 在6月7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北京美华博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裁赵笠钓向记者介绍,该公司凭借5项核心技术,把服务目标锁定在知名外资企业和国内行业排名前五位的大型企业,在煤化工水处理领域居领先地位。一季度其合同额已经近4亿元,全年合同额将接近11亿元。

  美华博大的5项核心技术中,Puresino-CNF生化处理技术是针对煤气化过程中产生的高COD、高氨氮及低碳氮比废水开发的;膜系统集成技术是采用系统集成自动化程序、在线监测仪器仪表等的水处理工艺,主要用于脱盐水和回用水处理系统;集吸附、生化及过滤于一体的曝气生物滤池技术主要用于污水处理系统和回用水处理系统;反渗透浓水处理系统主要应用于煤化工水处理系统的零排放处理单元,可降低反渗透浓水的总硬度,去除大部分硅、有机物等,进一步提高反透回收率;罐式周期性循环活性污泥系统在实现污水有机物净化的同时,具有脱氮除磷功能。
  依靠出色的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专有技术,美华博大继2008年与国内最大煤化工企业神华集团签订技改项目设计与技术服务合同后,今年又再度携手签约包头煤制烯烃自备电厂化学水处理装置项目。今年初该公司还承接了翔鹭石化(漳州)股份有限公司古雷对苯二甲酸污水处理项目和福祥化工己二酸生产废水处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