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求是超滤膜中标广东佛山大塘工业园中水回用工程
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 逯安国 / 时间:2011-05-20 07:57:52
  据杭州求是膜2011年5月19日发布消息:日前,广东佛山大塘工业园60000吨/天中水回用工程已经顺利的完成了前期招标工作,该工程选用了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的“求是系列”增强型聚丙烯中空超滤膜。这种超滤膜以强度高、水通量大、性价比高、客户满意度高的核心竞争优势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该项目的中标,为浙江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拓印染行业的中水回用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是开创环保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膜产品供应商之一,专业生产以增强型改性聚丙烯中空纤维膜为基础的各类超滤膜组件、脱气膜组件以及MBR膜生物反应器膜片。开创环保专业从事为基于膜分离技术的各类工程应用提供服务,开发各种膜产品及装备应用于环保领域。
  近日,开创环保与浙江省印染行业协会经过充分沟通,由浙江省印染行业协会主办,开创环保冠名的“2011年印染废水处理膜技术应用研讨会”即将于6月中旬召开,会议邀请了印染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导50余人。目前,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相信这一会议的召开,将会大力推进膜处理技术在浙江省乃至全国的印染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而更令人值得关注的,由杭州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6名专业研发人员经过两年多的艰辛努力,新一代高强度“求是系列”PVDF(聚偏氟乙烯)超滤膜亦即将量产,这一新型产品已显现具有物理强度高、耐氧化性好、寿命长、通量高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