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波灏钻携旗下反渗透系列水净化产品高调亮相广交会
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 葛巧红 / 时间:2011-04-28 15:25:46
  据宁波灏钻2011年4月28日发布消息:4月15日,被誉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第109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家用反渗透机、净水器,软水机,海水淡化机,工业用净水设备,反渗透膜以及各类优质净水器配件参展本届广交会。为展会带去了全新的水家电系列产品及其健康、环保的消费时尚新风向。
  此次展会,宁波灏钻共设有家用小型净水设备和大型工业净水设备2个摊位,总面积达27平方米,公司国际销售部对展位进行了精美装饰。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涉足研发并制造水处理设备的规模企业,宁波灏钻凭借着优良的产品品质、服务和多年在国内外销售经历中积累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外客商,有不少客户甚至当场确认意向订单,还为考察工厂进行预约。签约客户中不乏诸多新面孔,有客户甚至当场签下了几十万的订单。
  宁波灏钻本届展会的成绩,主要得益于技术上不断地专研创新,并且结合各区域市场不同的水资源特点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积极探索开发新产品。比如海水淡化机,中东地区一直被看作是宁波灏钻在国际市场上的一个较为重要的区域市场,在进入这个市场后发现,中东水资源充沛,但可供饮用的淡水资源极度缺乏,而海水淡化是中东地区大力投资发展的技术之一。针对这一情况,灏钻在充分考虑客户的需求后随即进行设计生产,已连续在两届广交会上成功推出,深受客户的青睐。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不仅仅能有效将海水转化为质优安全的饮用水,而且体积小、操作简便。只要有电、有海水、启动后可立即供应淡水,适用于海边别墅、游艇、油轮、海边度假村等多个应用场所,日产水量可达4吨、7.5吨、12.5吨这三种不同的规格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地区的用水需求。
  另外,灏钻十分注重对于反渗透核心技术RO膜的研发与改进,并积极与中科院、高等院校开展紧密合作,近两年灏钻RO膜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销量上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仅以此被评为了中国水工业十大名膜品牌,更于今年2月份顺利通过世界权威机构――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International)(简称NSF)检验,并获得NSF/ANSI058标准证书,成为国内为数不多通过NSF认证的拥有自主品牌膜的生产企业。所有这些努力必将有助于增加国内外消费者对灏钻产品的好感度和信任度,促进灏钻的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