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采用医药级纳米过滤技术为普通家庭提纯饮用水
《厦门晚报》 / 时间:2011-04-15 15:37:49
  据厦门网2011年4月14日讯 三达集团在中国制药领域内大名鼎鼎,是中国膜技术与应用的第一品牌,也是家上市公司。几乎中国所有的大型制药企业,均采用三达集团的膜过滤技术; 中国人吃的每一片维生素C,都是三达膜技术分离提纯出来的;三达集团的过滤技术还广泛运用于王老吉、可口可乐等饮料巨头。
  三达净水机采用复合陶瓷纳米滤芯的核心过滤材料,复合陶瓷滤芯所有原料均取自天然,主要材料是亿万年前的海底硅藻化石、医药级活性碳在上千度高温下烧结而成的。硅藻土与活性炭都是全球公认的净水材料。因此,由这种滤芯制成的净水机,是一种纯天然的物理过滤,相当于将天然净水(如山泉水或者地下水)漫长的生成过程,浓缩在一小段纳滤芯里。
  这款复合陶瓷纳米滤芯是介于反渗透膜与超滤之间,一种典型的选择性分离纯化过程,也就是说,对水中不同的杂质可智慧阻挡或放行。
  复合陶瓷纳米滤芯的水通过能力强,且节约用水。不插电,一次过滤即制出好水。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净水机,如RO膜组成的多级过滤,不但在过滤的时候超过一半的水要通过废水孔浪费掉,而且单位时间内出水量太小,平时需要一个高压储水罐来储存。这样带来的坏处是消费者要么喝不到新鲜的水,容易滋生微生物;要么水不够。
  核心复合陶瓷纳米滤芯使用寿命长,更换方便。它的寿命能维持过滤用水20吨,相当于普通家庭使用饮用水2年左右,而且更换滤芯成本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