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膜天膜制《中空纤维帘式膜组件》国标获批准实施
《渤海早报》记者 王刘芳 / 时间:2011-02-13 10:32:10
  据中国网滨海高新2011年2月12日讯 记者从天津开发区科技发展局获悉,由天津膜天膜科技公司参与起草制定的GB/T 25279-2010《中空纤维帘式膜组件》国家标准,近日通过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审查验收和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的批准,并在全国发布,将于今年8月起实施。
  据了解,天津膜天膜科技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的中国最大的中空纤维膜制造基地。其生产的中空纤维膜组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本次该公司成功参与起草中空纤维帘式膜组件国家标准的颁布,在推动我国污水处理回用技术发展、促进环保的同时,也使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中空纤维帘式膜组件可应用于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该技术是高效膜分离技术与活性污泥法相结合的新型污水处理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工业、医院、居民生活小区及饭店宾馆的污水处理及回用,满足工业及市政污水处理量不断增长的需求,极大地提高污水深度处理后的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