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品质铸就辉煌灏钻荣登水工业“中国十大名膜品牌”榜
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 葛巧红 / 时间:2011-02-25 11:04:58
  据宁波灏钻2011年2月25日消息,近期,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尔宽国际水工集团独家冠名的“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五星级服务,在本届“十大评选”活动中一举斩获了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名膜品牌”和“十佳水处理产品配件供应商”两项殊荣。这是灏钻继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后,连续取得的对企业具有特殊意义的荣誉。
  灏钻历经了十年的磨练,已逐渐从一个小小的实验室发展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净水设备生产企业。“RO膜”、“家用净水设备”和“工业净水设备”是目前构成灏钻的三大核心模块。其中,灏钻自主研发生产的RO膜系列产品已同步于全球领先技术,性能优良,价格合理,畅销海内外众多国家和地区。此次,灏钻入选为“中国水工业十大名膜品牌”是对灏钻膜技术研发能力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行业对灏钻膜优良品质的认可。
  1999年,灏钻技术团队着手进行涉膜产品的自主研发,并由此开始了灏钻的早期创业。从那时起,灏钻就致力于膜的研发与创新,旨在依靠强有力的技术研发、专利发明、生产管理、质量控制来提升膜的产品品质,为国人的健康饮水生活提供一个强而有力的“心脏”。一方面,灏钻加大对于膜相关科研项目的投入力度,引进高端卷膜设备和技术,并结合中国水环境的特点,适时地开发适合于国内居民使用的产品。另一方面,灏钻积极与国内外引领行业的膜技术专家和组织开展紧密合作,及时掌握RO膜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方向。
  如今,通过融合灏钻独有技术,将日本原装东丽膜片进行精密卷制而成的灏钻膜,已可以多方位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净水设备这一核心技术的未来发展道路上,灏钻充满信心,立志将灏钻打造成为一个中国的高品质反渗透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