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水处理向浙江欧美环境增资2500万美元扩充其产能
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江程波 / 时间:2011-02-10 11:25:12

  据高诚公关2011年2月9日讯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1月27日宣布,将会增加2500万美金投资其设在浙江湖州的生产基地,以便扩充产能,更好满足市场需求。新工程预计会在2012年下半年投产。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Ian Barbour是在与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六顺及相关官员会面时透露以上的消息。双方正在讨论陶氏该生产基地扩产计划的细节。
  Barbour表示,“自2006年6月收购浙江欧美环境以来,陶氏投入巨资进行升级改造,将其整合成为全球领先的水处理组件和创新技术提供商,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一员。这次湖州生产基地的扩产,表明了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长期承诺。”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印度地区总经理王晓兰女士进一步表示:“我们湖州生产基地过去多年的成功运作离不开湖州市委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特别还要感谢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全力支持。”
  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六顺表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更高的新台阶。在过去多年以来开发区已经吸引了160家企业进驻,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这次投资扩产,将会进一步加强开发区环保(水处理)“湖州板块”的实力。设备扩产也会进一步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落户开发区参与研发和生产。”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在湖州的生产基地依托陶氏全球研发网络和本地人才,建立了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设备和实验室。陶氏的质量控制系统也确保湖州基地的产品质量与全球标准看齐。在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的全球业务战略布局中,中国市场的地位随着中国对水处理应用需求的不断增长显得日益重要。陶氏也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帮助中国更加有效的运用水资源。
  在加大投资、改造技术的同时,陶氏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时,陶氏水处理就向灾区捐赠可移动式饮水设备。该设备能够处理受到污染的地表及地下水,为灾区人民提供安全清洁的饮用水。此外,陶氏还为浙江省温州观音礁村捐献了一套水净化系统,为该村1,000名居民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陶氏已累计为浙江省捐献了11套水处理设备,满足2.6万多名村民的饮用水需求。在2010年年初海地地震后,陶氏通过美国红十字向受灾地区捐赠了两套安全饮用水设备,为紧急救援及营救行动提供支持。所有这些设备都是由湖州生产基地研发、制造,并由陶氏工程师赴现场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