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品牌信任度赢提升蓝星东丽再度荣膺“十大名膜品牌”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周寒萍 / 时间:2011-01-17 07:53:09

  据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11年1月14日发布消息称,1月6日,由慧聪网和尔宽水工业集团主办的“水工业十大评选”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蓝星东丽继上一届参评获奖后,本次再度荣获“十大名膜品牌”奖项。蓝星东丽副总经理王宇彤参加典礼并应邀上台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专业从事膜系列产品生产销售的合资企业,蓝星东丽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为己任,全力整合合资双方――蓝星集团与东丽株式会社的品牌优势,积极开展与行业用户共赢合作,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及市场的认可。“十大名膜品牌”奖项,不仅是对蓝星东丽在行业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蓝星东丽品牌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信任与期待。

蓝星东丽副总经理王宇彤(左起第五位)参加十大评选颁奖典礼

  当前,蓝星东丽在北京顺义的工厂已经建成,从国外引进的全自动制膜卷膜生产线都已经安装完毕。该生产线是在日本和美国工厂的基础上经过了升级改造,更加先进。中国本土出产的高品质反渗透膜产品即将面世,相信国内反渗透膜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终将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