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能与新加坡联合环境获南堡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经营权
环渤海新闻网 李响 庆辉 / 时间:2010-12-27 16:16:03
  据北部湾东盟经济网2010年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南堡经济开发区举行污水处理厂资产及特许经营权转让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南堡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将按照TOT项目融资方式,转让给新加坡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期限为30年。
  实施污水处理厂资产及特许经营权转让,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美能公司与联合环境技术公司合资运营污水处理厂,项目合同总金额2亿元人民币,合作期限30年。项目实施后,污水处理厂将充分吸收新加坡两大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污水处理质量,提升南堡开发区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对南堡当前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新加坡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均是水处理行业的国际知名企业,其中,美能公司同时拥有NIPS和TIPS制造技术,在中国建有先进的膜组件生产线和水处理设备生产线;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膜法水处理及回用的工程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等业务,其自行研发的多项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