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理事长与秘书长联席办公会”在浙江临安市召开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0-11-30 09:18:30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之后,为了研究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打开局面,首次“理事长与秘书长联席办公会”于2010年11月27日在浙江临安市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议政阁召开。协会副理事长郑根江、郭有智、李新民、邢卫红、尹中升,秘书长尤金德,副秘书长李友清、蔡志奇、王乐译、谭士宾、孟广祯等出席。会议由浙江千秋环保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承办,进行了周到细致的接待安排。谭士宾副秘书长对大家如约来到临安,表达了东道主的豪爽,在会议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会议对秘书处组织起草的行业“十二五”规划进行了讨论;对2011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及其内容形式作出部署;对协会下设的几个机构及其负责人的安排进行了研究。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一些涉及协会工作拟提交理事会议审议的事项。决定2011年3月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28日,出席会议的部分领导接受谭士宾副秘书长的邀请,前往位于临安於潜镇的千秋公司新、老两个厂区参观考察。大家在感受千秋实业喜人业绩发展的同时,对电驱动膜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