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佛塑股份增资金辉高科扩建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已开工
《羊城晚报》记者 陈道 / 时间:2010-11-30 11:04:37
  据凤凰网2010年11月26日讯 得益锂离子电池概念,佛塑股份(000973)广受追捧,而佛塑股份似乎也决心咬定锂离子电池不松口。公司今天公告,董事会通过议案,向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扩建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追加1410万元投资。
  公告称,金辉高科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原来投资总额10500万元。该项目目前已进入基建施工阶段。为提高设备装备和生产工艺水平,提高该项目基建配套设施公用工程的环保和消防标准,金辉公司拟对上述项目追加投资人民币1410万元,追加投资全部用于固定资产投资。新增投资后,项目投资总额为1191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不变,仍为人民币1700万元。本次追加投资的1410万元人民币由金辉公司自筹解决。
  佛塑股份表示,项目建成后,金辉公司预计可新增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能力4500万平方米(约542吨),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销售收入22903万元、税后利润6250万元,与追加投资前经济效益相比不会发生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