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工大吕晓龙教授科研项目计划招募本科生直接参与
《渤海早报》记者 邵隽 / 时间:2010-10-12 11:13:04
  据天津网2010年10月12日讯 昨日,天津工业大学首次启动本科生科研项目招募计划,该校包括博士生导师、“膜”技术知名专家吕晓龙教授等在内的教师共拿出91个科研项目,为本科生提供了近600个参与科研和实践的机会。这一创新模式在本市高校尚属首次。
  此次本科生科研项目招募计划得到了工大老师们的支持。他们认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教师的责任。天津工大生物化工研究所所长吕晓龙教授有5个科研项目招募本科生,他说:“被选中的本科生将与硕士生、博士生等其他工作人员一样直接参与项目的全过程。”
  今后,该校每年都将开展这一活动。经选拔参加本科生科研项目招募计划的同学,可获得相应实践学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