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 时间:2006-07-14 15:06:31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06年7月5日在北京贵州大厦召开了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副理事长郑根江主持,理事长杨兴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增补第三届理事会外企理事成员、增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的议题。
经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一致同意,现特此宣布上述议题的决议如下:
一、增补外企理事成员名单:
      根据中国膜工业协会章程并请示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协会同意,将逐步吸收一些对本协会有贡献,而且在本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外资(独资或合资)企业经协会理事会同意可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新增补理事如下:
美国海德能公司中国代表处/日东电工(上海松江)有限公司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美国科氏滤膜系统有限公司
凯能高科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
安得膜分离技术工程(北京)有限公司
 
 
二、增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名单:
     经协会理事会一致通过,决定增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教授陈观文,清华大学教授王晓琳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六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