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恒沣膜在淄博“科技活动周”上推出高科技净水机
《工人日报》记者 孙德志 王伟伟 / 时间:2010-06-03 08:13:06
  据中工网2010年6月3日讯 近日在山东淄博市周村区举行的第十届“科技活动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区科技局一工作人员表示:“科技活动周以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新技术、宣传国家科技政策为出发点,为社会各阶层打开了一扇‘窗’,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走进科学、了解科学的快捷窗口,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展示自身科技成果的服务窗口,让当地百姓及时了解‘家门口’的科技动态,也给本地企业提供了赢得家乡人口碑的机会,让人民群众共享科技成果。”
  “虽然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一些顶尖的科技成果,像‘神七’、‘嫦娥’等等,但是感觉离我们的生活似乎很遥远,而这个科技活动周则是在我们家门口展示我们当地的科技力量,很有亲切感,更贴近我们的生活。”现场一位王大娘说。对普通百姓来讲,科技的力量体现在哪里呢?一直打节能环保、健康饮水口号的山东恒沣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不停地向现场观众演示使用“恒沣”牌净水机,该公司工作人员说:“要把科技成果应用到经济活动中,从‘养在深闺’到‘人人可用’,形成造福于人的高新技术产品或产业,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