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水处理中心将办“2010年全国水处理技术培训班”
《水处理技术》编辑部 / 时间:2010-05-13 08:54:45
  为促进膜科学与技术的应用和成果产业化,提升中国膜科学技术水平,推动中国膜工业的发展,由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浙江省膜学会、《水处理技术》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10年全国水处理技术培训班”定于2010年5月28日月在杭州举行。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讲授国内外膜科学与技术的研究热点、发展动态和最新科技成果;研讨功能膜材料与组件的开发生产及其在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电力、电子、食品、市政用水、水资源再利用和环境保护等领域中的应用;搭建科研与生产企业、工程公司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研讨膜生产与应用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使中国膜科学与技术的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将聘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专家任教,讲授内容为膜和膜过程;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超滤、纳滤膜技术及工艺;反渗透、超滤、纳滤工程应用技术;膜集成技术。
  培训班还将组织参观第三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上海展览会)。
  欢迎有关膜技术研究、生产、应用、设计、管理等单位的人员参加学习,有意参加者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50号
  邮  编:310012
  电  话:0571-88935348、88935417
  传  真:0571-88935430
  联  系  人:施筱燕、栗鸿强
  电子邮件:society@chinawate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