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水展隆重开幕众多会员企业踊跃参展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 时间:2010-03-09 16:31:41

  据中国日报网2010年3月9日讯 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2010中国广州国际泵、阀门、管道展览会3月9日上午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
  为期3天的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承办的。展出面积突破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200家,其中包括美国哈希、柯祺、TOSHIBA、时代沃顿、ATTICA、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熊津原世韩、新大陆、贺利氏、洁弗膜、膜天膜、招金膜、灏钻、安德里茨、亚士霸、+GF+、Verder Pump、博格泵、南方泵、凯泉、威固、麦克罗美、澳门均安、天源、汉胜、新力泵、泽尼特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据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以色列、马来西亚、越南等的水处理设备采购团将到会参观,来自俄罗斯的水泵设备采购团将会关注本届展会最新的水泵技术产品,专业观众有望达到1.5万名。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将展示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其中包括:最新的水处理系统节能控制技术、污泥处理技术、能源监控系统技术、电气及自动化集成和工程技术、新能源系统技术、污水提升装置、固液分离技术、最新的抗污染膜、抗氧化膜、最新家用RO、PVDF(超滤)、超/微滤膜、帘式膜、连续膜过滤装置、膜生物反应器等。
  此外,主办方还与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合作,共同组织节水器具展区,邀请获得“新华节水产品认证” 或“中国节能节水环保认证网中标节水产品认证”的用水器具厂家参展,分享最新的节水技术成果。
  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共商行业热点以及水处理技术交流。中国膜工业协会将于10日在广州国际水展展场内,举办“饮用水膜法深度处理技术论坛”。邀请国内著名的水处理专家、卫生监督专家,以及“美的”等业内知名企业,就新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及其对家用净水装置普及的影响;家用净水产品的发展思路;反渗透和超滤膜应用技术等方面问题,借鉴国外在这一领域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一次专题介绍,进行共同交流。
  今年是我国启动4万亿投资计划的第二年。据透露,净水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迅速发展,年产销量的增长高达50%。
  目前,广东省饮用水净化市场份额中净水器约占20%至25%,未来10到20年,份额将达75%至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