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协会理事长杨兴强新春致辞
/ 时间:2006-01-26 10:35:26
         雄鸡辞岁,金狗报福,在满怀喜悦辞别旧岁,迎来2006年新的曙光之际,我谨代表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全体同仁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协会信任支持的各会员单位即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事业辉煌!
        过去的一年里,在理事会的直接领导下,我们协会的全体员工和各会员单位及各界人士的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我们膜工业协会发展的新篇章。
        新年肇始,气象更新, 2006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各项战略部署,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充满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收获。我们一定要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与中央保持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协会章程,遵循协会的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服务社会,依靠群众,更好的打造面向社会的服务平台;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务见成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实现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开好局,和各会员单位及各界人士为“合力建设国家创新体系”而共同奋斗,我们携手2006年,凝聚我们共同力量以谋划我们共同的事业发展,团结一致开创新的辉煌。
        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狗年吉祥!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
                                                                                  杨兴强
                                                                         2006年元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