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盛装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装备展
德国滢格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姜进 / 时间:2009-11-02 17:21:53
  200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 于10月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完满结束。国内国际各大超滤膜、反渗透膜厂商在本届展会上纷纷登台亮相。
  作为此次国际膜装备展的重要展商,滢格公司也重装上阵,展出了所有型号的多孔超滤膜组件,包括工业用大膜件、中型膜件、家用净水处理小膜件。各展品新颖、创新,尤其是支架与膜件合二为一的T-Rack系统,把超滤膜组件和支架巧妙地继承在一起,节省40%占地面积,用户无需单独采购支架,安装模块式,设计独特,与众不同,整个展馆独树一帜。整个展会取得的良好的效果,滢格展台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商家纷纷前来洽谈合作,与几家工程公司达成超滤膜采购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