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波沁园饮用水净化产品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0%
万维家电网 / 时间:2009-09-22 16:29:22
  据万维家电网2009年9月22日讯 今年上半年,沁园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50%,利税同比增长率超过了80%,在国内外经济普遍不景气的背景下,“沁园速度”再次令同行所瞩目。“领先的技术水平是实现增长的基础,但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我们更关心能够为消费者做些什么?尤其是那些因为经济能力还没有喝上健康安全水的城乡县镇的消费者。”沁园集团董事长叶建荣说。
  据介绍,今年年初,由宁波沁园集团主持研究的“节能型饮用水深度处理系列设备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该项目的成功,使得沁园的饮用水净化产品设备能真正实现彻底杀菌,解决了千滚水、二次污染、高能耗等一系列问题,确保老百姓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赢得了市场广泛的赞誉。据悉,沁园净水器是目前行业内唯一敢将啤酒直接过滤为矿化水的品牌企业。目前,同类产品中只有沁园能直接演示此项过滤功能。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今年以来,沁园果断启动“惠民行动”。一是加快新产品推进速度,根据沁园集团的规划,2009年全年,沁园将围绕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核心技术,陆续推出超过40余款饮用水净化新产品。其中“末端除菌”、“即滤即饮”等技术的大部分新品实行“平民化”价格,让更多的老百姓能享受到国家科技进步奖产品。二是加快完善销售网络布局的步伐,从3月份开始,沁园启动了大规模的渠道招募活动,主要面向三四级城市以及大中城市的居民社区,以便更多的民众了解和购买沁园产品。
  经过半年时间的努力,沁园惠民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国内许多中小城市,如安阳、咸宁、商丘等增长率更是高达100%以上,带动了整个公司销量的大幅度增长。同时,沁园的渠道扩展计划也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已经在全国500多个县建立了样板市场工程,顺利实现了对县乡级市场的辐射,使“沁园净水器――让更多中国人喝到安全健康饮用水”的目标得以进一步实现。
  领先的沁园净水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为沁园赢得了消费者,也赢得了无数的荣誉。2008年6月,沁园集团饮用水净化产品设备全面入驻北京奥运村,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所选用,沁园为全世界数以万计的运动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服务,证明了沁园在水家电领域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