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海巴安承担国电大同二电厂三期全膜法处理系统安装
上海巴安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金麟 / 时间:2009-08-21 15:05:13
  国电大同二电厂三期工程全膜法处理系统(中水浸没式超滤700m3/h+两级RO+EDI 2×60m3/h)建设项目,完全采用城市污水作为水源,直接向2×600mw超临界空冷机组供锅炉补给水。这种污水再生利用项目在全国属于首例,开创了城市污水资源化的先河,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开辟了道路。
  上海巴安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承担了该项膜系统工程的施工。膜处理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水处理工艺之一,巴安公司根据不同水质及用户的不同需求,可提供超滤(UF)装置,反渗透系统(RO)及电去离子(EDI)系统的全膜处理工程服务,包括海水淡化等。
  截止目前,该项目的安装已接近尾声,全面调试工作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