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一探究竟!迪诺拉气水分布系统的独特之处
DeNora迪诺拉 / 时间:2022-09-09 10:01:51

慧聪水工业网9月1日讯:迪诺拉专利技术 SNAP T Block™ 气水分布系统外壳为HDPE材质,内填高强度混凝土,是一个久经验证的滤池气水分布系统,主要用于污水处理。

系统的稳定性强,在反洗过程中,能够同时提供双向反冲洗气水。

抗压能力35MPa或5000PSI,抗压能力强。

4%开孔率,配水配气性能佳,确保反冲洗分布均匀。

气水分布系统底板没有管嘴或小孔,不会因生物污着导致堵塞。强度高、不堵塞、耐腐蚀的特性,使其做到了终身免维护。

DE NORA TETRA® LP Block™

双向气水分布系统

该系统拥有NSF国际饮用水认证,设计方式促进反冲洗空气和水的均匀分布,并且代替了传统饮用水滤头。在技术革新的同时,简化安装工序,使滤料清洗更高效。

双向气水通道,可容纳更多水量,充分彻底反冲洗,提升效率。

与传统滤头相比,LP气水分布块没有易移动部件或喷嘴,不容易堵塞,易维护,使用寿命长。

专利的水泥加强固定GroutGrip™和螺栓固定Anchor-Rite®,成倍提高抗上浮能力,使气水分布块安装更牢固。

LP气水分布块更宽的外形设计,使得在同等面积下可减少约1/3的气水分布块使用数量,更少的安装连接和灌浆水泥,也减少项目成本和安装工期。

低高度设计减少了滤池的深度,为新建项目节省更多成本。

安装方式简单灵活,适用于各种池型的改造。

迪诺拉始终致力于让水处理变得更轻松简单,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系列创新的水处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保护世界上最珍贵的水资源。未来,迪诺拉会继续深耕行业,为水处理行业带来更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