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Ecochlor推出无过滤器BWMS,或将改变行业现状
信德海事 / 时间:2021-04-18 16:16:52

腾讯企鹅号4月16日讯:美国压载水系统制造商Ecochlor推出的一种新型无过滤器压载水管理系统(BWMS),可能会立即吸引那些需要高抽水率的船舶运营商,以及在高浑浊度水域作业的船舶。

该公司表示,在国际海事组织(IMO)和美国海岸警卫队(US Coast Guard)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型式认证后,新系统EcoOne的两种版本可能分别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上市。

image.png

Ecochlor首席执行官Steve Candito透露,“无过滤器”是根据许多客户的反馈而来。他宣称:“新设备的开发和推出证明了一流的BWMS制造商倾听客户的意见,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革。船东表现有压载水处理程序缺乏灵活性、并可能不适用于所有船舶表示担忧,因此我们开发了新系统。”

基于紫外或电解氯化技术的系统通常需要过滤器,但是在Ecochlor压载水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处理剂,二氧化氯,会与生物发生反应,而不是与其他悬浮在压舱水中的固体发生反应。因此,对于大多数船上的压载水处理操作,不需要过滤器。这节省了大量的安装空间、管道线路以及维护。而且与采用过滤器的系统相比,它通常还会削减25%或更多的资本支出。

然而,对于有时在低盐度水域作业的船舶,仍然需要过滤器作为系统的一部分。因此,Ecochlor将为这类船只提供一种双模式的EcoOne系统。

随着型式认证测试的进行,该系统正在希腊的Maran Tankers(Angelicoussis航运集团的油轮运营部门)的两艘船上进行实体测试,分别是阿芙拉型油轮Maran Atlas和VLCC Maran Aries。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