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聚焦医用新材料研究重庆介观医用多孔材料研究院成立
新华网重庆频道 韩梦霖 / 时间:2019-09-19 14:40:19

  据新华网重庆2019年9月10日讯 为解决企业自身存在的系统性创新能力不足问题,发挥民办科技型非营利组织集聚社会资源的优势,在重庆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由重庆润泽医药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重庆介观医用多孔材料研究院,9月10日在重庆市渝州宾馆揭牌成立。


聚焦医用新材料研究重庆介观医用多孔材料研究院成立


  据介绍,重庆介观医用多孔材料研究院是专业从事医用介观多孔材料研发生产的民办非营利科研机构,目前该研究院已在在多级多孔钽、高憎水性四氟乙烯多孔膜等新材料及其下游应用技术领域拥有系列核心专利技术、原创性科技成果和已获NMPA上市批准的原创产品。
  研究院成立后,将围绕先进多孔材料研究、生产和应用全流程,系统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化、产业化关键技术攻关,形成特色多孔材料知识体系、人才体系、标准体系和产品体系。


聚焦医用新材料研究重庆介观医用多孔材料研究院成立

9月10日,由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与重庆介观医用多孔材料研究院共同成立的介观多孔材料部企联合实验室在渝挂牌成立,并同时举行了该实验室发展战略院士专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