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南京理工大学便携式高效膜分离净水装置作品获一等奖
南京理工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赵鹏程 魏国平 / 时间:2018-12-17 10:03:33

  据南京理工大学钟声网2018年12月3日讯 12月1日,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首届“健康江苏”创意大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圆满闭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所高校的学子参赛。参赛作品按照类别分为“创意健康”、“智慧健康”和“医药健康”三组,从130项初赛作品中共有45项作品入围最终的决赛。


南京理工大学便携式高效膜分离净水装置作品获一等奖


  我校入围决赛的两件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获得“创意健康”组一等奖的作品是来自环生学院齐俊文和李健生老师指导的《便携式高效膜分离净水装置》(参赛学生:赵鹏程、魏国平、韩振理、陈纪韬、王宏宇、谢佳);获得“智慧健康”组二等奖的作品是来自自动化学院邢宗义老师指导的《视障乘客地铁通行导向提升系统》(参赛学生:杨行、刘源、王子豪、董璐)。与此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健生、齐俊文、邢宗义三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环生学院自2017年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活动教育工作,并以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健康江苏”创意大赛的获奖项目也是来自学院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现阶段相关项目已获得南京理工大学创青春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研究生组)三等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