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二维MXene膜用于LNG废气中氦回收的研究中德合作获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 李文聪 / 时间:2018-12-12 15:28:25

  据科学网2018年12月11日讯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批准通知》现已发出,内容如下: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双边合作协议,2018年双方在广泛领域共同征集和资助中德合作研究项目。经过公开征集,共受理申请393项。根据中德双方评审结果并经双方机构共同协商,将对以下68个项目予以资助,项目执行期为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3年)。
  请中方申请人在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签发的《项目批准通知》和科学部发送的资助项目计划书填写通知后,在基金委ISIS系统中按照通知的要求填写和提交项目计划书。
  联系人:李文聪
  电 话:010 6232 7014
  邮 箱:liwc@nsfc.gov.cn
  其中,序号:11,科学部编号:2181101055,项目名称:二维MXene膜用于LNG废气中氦回收的研究,中方申请人:王海辉,依托单位:华南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