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陕西省膜研院就江西矿石提锂项目迎来宜春市宾客参访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05 12:21:20

  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5日讯 9月1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区委书记鲁旭东、袁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彬、袁州区委常委罗毅、袁州区纪委副书记王平、袁州区商务局局长翟旭平、袁州区彬江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徐海等一行7人莅临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简称:膜研院)调研。膜研院院长王磊及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其他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陕西省膜研院就江西矿石提锂项目迎来宜春市宾客参访


  鲁旭东书记一行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及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王磊院长对鲁旭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膜研院展厅,王磊院长向鲁旭东书记一行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及主要技术成果研发和产出情况。鲁书记一行对膜研院的研发技术方向及产出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陕西省膜研院就江西矿石提锂项目迎来宜春市宾客参访


  随后,在膜研院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王磊院长、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刚、西安金藏膜环保科技有限公总经理戴镝、西安金藏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民参加了座谈会。
  王磊院长就江西宜春矿石提锂项目的切入点、技术储备及技术优势、稀贵金属综合提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宜春市袁州区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提出了新思路。


陕西省膜研院就江西矿石提锂项目迎来宜春市宾客参访


  鲁旭东书记对膜研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王磊提出的宜春市袁州区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的新思路非常赞赏,同时,欢迎膜研院在袁州区投资建厂,并设立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袁州区分院,希望我院为宜春市袁州区的产业升级发挥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