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基金委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合作涉膜项目的初审结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时间:2018-07-10 07:03:37

  据科学网2018年7月6日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通知》(2018年7月5日):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ASRT)签署的合作协议及后续达成的共识,2018年双方在生命科学(Life Sciences)及工程与材料科学(Engineering and Material Sciences)领域共同征集和资助合作研究项目。经过公开征集,我委共收到项目申请105项。经初步审查并与埃方核对清单,确定79项申请通过初审。
  联系人:孙姝娜
  电 话:010-62325454
  电 邮:sunsn@nsfc.gov.cn
  其中,序号:44,科学部编号:5181101559,项目名称:低成本、大通量、髙截留地质聚合物无机膜的可控制备及在水处理中的应用研究,中方申请人/中方申请人单位:崔学民/广西大学,埃方合作者/埃方合作者单位:Mostafa Abukhadra/Faculty of Science, Beni Suef University。
  序号:72,科学部编号:5181101626,项目名称:面向饮水安全处理的高选择性低压中空纤维纳滤膜的制备及分离机制研究,中方申请人/中方申请人单位:胡云霞/天津工业大学,埃方合作者/埃方合作者单位:Amal Esawi/The American University in Ca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