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西安市科技局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实施对接服务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 / 时间:2018-07-09 14:47:05

  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9日讯 7月6日上午,为落实市委王永康书记批示精神,西安市科技局高继平副局长带领成果处有关同志专程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院长、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进行对接服务。


西安市科技局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实施对接服务


  王磊院长介绍了我院立足成果转化,以市场需求为牵引的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重点介绍了近期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盐湖卤水提锂项目的产业化前景和已做的工作。高继平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团队的运作方式、激励机制、核心技术、近期打算和远景规划等问题,他表示,王磊教授的膜分离技术团队,依托建筑科技大学学科优势平台,同时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种子基金三个板块,统一的管理团队既懂技术、又懂投资、还懂管理,各个板块既独立运行、又高效协同,权责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清晰,打破了科技产业与资本之间的鸿沟,从成果转化出发逆向贯通了技术转移链条,是非常好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


西安市科技局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实施对接服务


  王磊院长说,“2017年以来,省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西安也在大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这给我们团队很大的鼓舞,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做好膜分离技术的成果转化工作。”


西安市科技局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实施对接服务


  高继平副局长也表示,市科技局一定按照“五星级店小二”的标准,在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主动为王磊教授团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