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关键技术与设备”展示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郑煜铭研究组 苑志华 / 时间:2018-07-04 07:59:47

  据中科院城环所官网2018年6月26日讯 6月18~21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选送的“燃煤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关键技术与设备”项目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该项目是城市环境所和盛发环保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合作的产业化项目,得到了“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的资助。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展台参观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展台参观


  在交易会的科技成果展区,“燃煤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关键技术与设备”项目以生动的实物模型吸引了大量参会代表到展台参观,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副省长杨贤金、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副厅长游建胜等领导到该项目展台参观指导。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陪同院士专家来展台参观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陪同院士专家来展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