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陕西省膜研院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展开提锂项目合作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11 08:56:24

  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8日讯 6月6日,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磊、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刚、参股公司湖北汇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英哲、总工程师侯作义等一行人应邀赴江西宜春市袁州区调研考察,并就我院在袁州区投资建厂事宜与宜春市工信委党组成员、市锂电办专职副主任吕军、市工信委锂矿资源管理科科长胡春晖、袁州区区委书记鲁旭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晓楚、区委副书记李文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伟、区委常委罗毅、区政府副区长江海滨、袁州医药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周德忠、彬江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徐海、区发改委主任陈永梅、区工信委主任袁立军、区商务局局长翟旭平以及区商务局副局长徐良等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会。


陕西省膜研院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展开提锂项目合作


  会上,王磊院长介绍了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及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科研力量及科技项目孵化情况,还详细介绍了冷湖卤水提锂生产线进展状况,并对利用宜春工业废水提锂的前景进行了论述。
  宜春市工信委领导及袁州区领导认真地听取了王磊院长的汇报,并一致表达了对我院的技术的高度认可。
  6月7日上午,在区委常委罗毅、区商务局局长翟旭平、彬江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徐海等领导的陪同下,王磊院长一行前往414矿实地参观考察,并与414矿矿长袁明才及矿上其他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袁明才矿长对我院的提锂技术表示赞赏。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414矿新的大型选矿厂。下午区委常委罗毅及彬江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徐海、主任肖志文陪同王院长对银锂新能源进行了参观学习。
  最后,区委常委罗毅、区商务局局长翟旭平、园区徐海书记、园区主任肖志文陪同王磊院长考察了工业园化工园区厂房建设预留地。


陕西省膜研院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展开提锂项目合作


  宜春市工信委领导以及袁州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我院在宜春袁州区投资建厂表示热烈欢迎,并拟在土地供给、税收优惠等其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加快工程审批进程,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强烈意愿。我院对宜春市及袁州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为宜春市袁州区锂电新能源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