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华菱新材料设蹇锡高院士工作站在安徽无为县正式揭牌
无为县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局) / 时间:2018-06-08 10:47:26

  据无为县科技局网2018年6月6日讯 乘着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东风,6月5日上午,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暨安徽华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蹇锡高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至此,无为县院士工作站已达4家,其中今年新成立二家。


华菱新材料设蹇锡高院士工作站在安徽无为县正式揭牌


  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是安徽省电缆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内特种电缆骨干企业之一。蹇锡高院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机高分子材料专家,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合成、改性及其加工应用新技术研究。在高性能工程塑料、高性能树脂基复合材料、耐高温特种绝缘材料、涂料、耐高温高效功能膜等领域做出了重大创造性成就和贡献。
  电缆产业的关键在于材料。此次,华菱公司蹇锡高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是双方的强强联合。华菱公司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既是无为县加快人才发展战略,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合作的重要举措,也必将是无为县特种电缆走向高端化,进一步加快无为县电线电缆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