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面向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先进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国际会议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 时间:2018-05-02 15:03:08

  据城建六院青协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17日讯 4月16日,由我校承办的“面向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先进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国际会议”(IBA-AMBRES2018),是继浙江大学第二次由国内高校承办此类国际会议。该会议是由国际生物过程协会(International Bioprocessing Association)主办的在生物/环境工程领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交流会议,此次年会主题是:以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科技创新合作走上快车道,实现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新愿景。


面向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先进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国际会议


  参加本次国际会议的IBA荣誉主席、《生物资源技术(Bioresource Technology)》总主编、印度国家研究中心阿肖克·潘迪(Ashok Pandey)教授,IBA执行主席台湾大学李篤中教授,《生物资源技术》主编、法国克莱蒙费朗大学克里斯蒂安·拉罗什(Christian Larroche)教授,《生物资源技术》主编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吴有豪(Huu Hao NGO)教授,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戴维·斯图基(David C. Stuckey)教授,美国尼科尔斯州立大学拉马拉杰·博帕斯(Ramaraj Boopathy)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戴维·威特(David Waite)教授,意大利吉奥吉奥·曼尼纳(Giorgio Mannina)教授,清华大学黄霞教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Chung-Hak Lee教授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做大会报告。已经接收来自中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论文摘要投稿160篇,参会的200多位资深专家与学者将会在会议中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及创新技术,共同探讨国内外MBR技术的研究前沿和发展趋势。


天津城建大学李忠献校长致辞


  天津城建大学校长李忠献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并对与会学者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忠献校长指出,此次大会为环境科技事业开启了新的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天津城建大学40周年校庆增添了别样的光彩并衷心祝愿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主席、天津城建大学市千人计划吴有豪教授,名誉主席阿肖克·潘迪教授,名誉主席Duu-Jong Lee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致辞,开幕式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张宇峰主持。


  会议主席、天津城建大学市千人计划吴有豪教授,名誉主席阿肖克·潘迪教授,名誉主席Duu-Jong Lee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致辞,开幕式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张宇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