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超高通量无机耐溶剂纳滤膜制备与性能研究项目获资助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 杨明 / 时间:2018-03-28 14:53:44

  据郑州大学网2018年3月27日讯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公布《关于批准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批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六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青年教师韩桂洪博士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三等奖,王景涛博士申报的《超高通量无机耐溶剂纳滤膜制备与性能研究》获批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景涛教授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景涛教授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设立于1986年,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原国家教委(现教育部)合作共同设立。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每两年评选一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