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铜川市领导就膜分离技术落地转化与西建科大座谈交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 / 时间:2018-01-17 09:57:54

  据笃实新闻网2018年1月8日讯 1月5日上午,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携市科技局、质监局负责同志来访,旨在推进落实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并就水泥产业相关检测检验技术、膜分离技术、新型装配式多层钢结构建筑技术等科技成果如何在铜川落地转化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郝际平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丁德明副市长一行,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材矿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郝际平副校长对丁德明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铜川市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建筑节能、水污染治理、循环经济、新材料等方面的重要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郝校长表示,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继续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助力铜川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城市转型发展。
  丁市长对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水泥质检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加强技术和人才合作,促进铜川水泥产业相关检测检验技术提升,助推铜川建材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同时丁市长还就促成膜分离技术、新型装配式多层钢结构建筑技术等科技成果在铜川落地转化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