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李树轩荣获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研究生优秀论文奖
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李灿 / 时间:2018-01-11 13:51:20

  据中国海洋大学网2017年12月12日讯 12月3日,第五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在中国科学学术会堂落下帷幕。由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苏保卫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李树轩的口头报告荣获第五届中国膜科学与技术报告会研究生优秀论文奖,为本届报告会十篇获奖论文之一。
  李树轩在会上做了题为《界面聚合法制备掺杂石墨烯量子点的全交联聚酰亚胺耐有机溶剂纳滤膜》的分会报告,介绍了掺杂石墨烯量子点制备耐有机溶剂纳滤膜的最新研究成果,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膜学会(筹)共同主办,《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津工业大学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共同举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李静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以及国内各大高校膜界精英与研究生等共730余人参会。大会收录论文及摘要300多篇,安排会议报告100多个。通过会议报告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告10个。


李树轩(左三)和与会的海大学子,与高从堦院士(左五)、蹇锡高院士(左四)等嘉宾合影。

李树轩(左三)和与会的海大学子,与高从堦院士(左五)、蹇锡高院士(左四)等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