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天津工业大学膜技术研究院将牵头建设天津市引智基地
《中国科学报》 田磊 王暄 / 时间:2017-12-07 15:34:09

  据科学网2017年11月28日讯 日前,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公布了2017年“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和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的名单,天津工业大学膜科学与技术引智基地成功入选“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单位”。
  “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和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旨在选拔一批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典型,充分发挥它们在引进国外智力和引智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膜科学与技术引智基地由天津工业大学膜技术研究院牵头建设。该基地依托于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分离膜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国家级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三个国家级平台。